啊要长弧请假了Ծ︿Ծ
全世界我最喜欢你
低产低质写手
主叶周

【叶周】此情不负(一发完)

∗自己感兴趣的梗。哭着也要写完QAQ
∗已经不知道要艾特谁了……
∗暗卫叶×公子周
∗严重OOC,叶修的人设已崩,慎入(等我明天用电脑以后再去加粗☆ミ)
∗希望手机排版不要太感人

  
  
  传言,周相家的公子唇红齿白,精致可人,只是……
  
  “咚咚~咚咚~”
  
  清脆的拨浪鼓声环绕着周府,周家下人听见声音都无奈的摇头,心有不忍。肯定又是周夫人在逗小公子了,夫人可真是有耐心啊,明知道没什么用的。
  
  周夫人拿着拨浪鼓的手都有些发酸,只是在看向小椅子上坐着的一动不动的周泽楷时,又晃起了手中的小鼓。
  
  周家小公子,周泽楷,年八岁,不善言语。
  
  这是整个京城都知道的一件事。
  
  周家暗卫营。
  
  “听着!你们是要被选去保护周公子的人,都给我好好表现!”
  
  “是!”
  
  一群十二三岁的少年们大声应答,一张张稚气未脱的小脸上满是坚毅和不服输。
  
  “小楷,娘亲给你找了很多小朋友陪你玩,你挑一个最喜欢的好不好?”
  
  周夫人腿上坐着一个及其干净的小男孩,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要去揉一揉头发,捏一捏脸。
  
  听到自己名字的小周泽楷慢腾腾的看向母亲手指的方向,这么多小朋友呀,是来和他玩的嘛?他一个个挨着看过去,就见站在队尾的小朋友偷偷摸摸的冲他眨眨眼,还蛮有趣的呢!
  
  在所有人都恭恭敬敬站着的时候,只有叶修趁着周夫人周相爷没看过来的时候冲着周泽楷卖乖,也不知道这么小个人看不看得懂,况且外面还传言周小公子……
  
  叶修可不管那么多啦!听说周小公子的暗卫很好当!待遇也比一般的暗卫要好!他肯定是要努力争取的!
  
  周夫人见周泽楷没什么反应,以为又是没有结果,失落的垂下眼。在感受到手指上传来的温润的触感时,她第一反应是甩开手,又像是猛然意识到什么似的,震惊的看向周泽楷。
  
  “…”
  
  手指的方向代替了紧闭的嘴,那正是叶修的方向。
  
  被遣走的少年们羡慕的看向被周相点名留下来的叶修。“这小子可真是好运啊!”
  
  叶修也觉得自己真是好运,他本来是碰碰运气的撩了一下周小公子,没成想就这么被选上了,这也太乖了吧!
  
  “从即日起,你就负责周少爷的安全,万不能让周少爷受到一点损伤!”周府管家停顿了一秒,接着又说“周少爷其实很好相处,也不怎么出府,相爷和夫人主要是想要一个人陪着少爷,最好是,能让他开口交流。”
  
  “是!”
  
  从此,叶修和周泽楷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公子,你要不要喝茶啊!”
  
  “公子,你要不要吃蜜饯啊!”
  
  “公子,你要不要洗漱啦!”
  
  “公子,……”
  
  周泽楷觉得他可能选错了人,这个人,怎么这么吵呀!每天都在说话,他不累的吗?
  
  “公……”
  
  “不要!”
  
  抢在叶修之前说出话,然后把他堵回去的感觉真好啊!
  
  “公子,原来你会说话啊!那你怎么每天都不说话呀!害得我总是一个人说话可无聊了!”
  
  嗡嗡嗡的声音就这么闯进周小公子的耳朵里,刺的他耳膜生疼。
  
  “吵!”
  
  简洁明了,也不知是在回答叶修的问题还是在说叶修。总之这一个字还是成功的止住了叶修的话。
  
  自从知道周泽楷能自如沟通以后,叶修再也不用眼神交流了,大大咧咧的和周泽楷说着话,虽然大多数时间都是叶修在说,周泽楷在听,但是叶修还是不亦乐乎。只是,我们的周公子在这时候总会皱着小小的眉头,似不赞同又似苦恼,却也没和周相周夫人提出换侍卫的要求。
  
  时间在打打闹闹中过得飞快,周泽楷的身高也猛的窜了起来,转眼间就是一个十二岁的翩翩少年郎。
  
  “公子,你为什么不说话啊!”
  
  坐在庭院里石椅上的周泽楷抬头望向发声源,叶修正倒吊在周泽楷头上的大树上,嘴里还不正经的叼着一根草,嘴里鼓鼓囊囊的也不知道在干嘛。
  
  周泽楷低下头想了好一会儿,才回答说:“麻烦。”
  
  “呀!”
  
  受到惊吓的叶修一时之间没控制好平衡,就这么直直的栽了下来,正好扑向石椅上的周少爷。可是,谁能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呢?
  
  一个十二岁的小男生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办?当然是呆呆的等着坠落物的下降!然后我们的周公子就这么被扑倒在地,幸好叶修还记得他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周泽楷,第一时间就抱住周泽楷在地上滚了一圈,稳稳的护住了周泽楷的身体。
  
  只是——
  
  他们正以一种陌生又亲密的姿势叠在一起,叶修一手护住周泽楷的头部,一手护在他的腰间,稳稳的做起了人肉垫子。周泽楷则是傻傻的看着身下的人,眼前这个十六七岁的少年,是他的玩伴,是他的侍卫,还是什么呢?他压下心中莫名涌起的情绪,说了句谢谢就立马站起来,脸色发红的跑进了屋子。
  
  叶修若有所思的摸了把光洁的下巴,又回到树上蝙蝠一样的吊着。
  
  十六岁的周泽楷已经和二十一岁叶修一样高了,周泽楷还是那个沉默寡言的周泽楷,叶修也还是那个咋咋呼呼喊着公子的叶修,好像没什么变化,又好像变化了很多。
  
  “少爷,夫人说要为你选通房丫头呢!这是有用的几本书,你先拿着看看。不够了再找我啊!”
  
  周泽楷迷迷茫茫的接过了奶娘递过来的书,通房丫头?那是什么?选丫头还要看书的?可是我们的乖楷只在疑惑自己的问题,而错过了奶娘精明的眼神。
  
  抱着对所有书都怀有敬畏之情的心态,他翻开了这本没有标题的泛黄的书籍。只第一页就面红耳赤的呆住了,画面上的两个男女正做着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图画堪堪停在惊险刺激的部位。汹涌而来的震惊让他一时之间没了动作,连最基本的合上书都做不到。
  
  屋外,风风火火的闯进来一个人,一边冲着一边大叫着:“公子!你在干嘛啊啊啊!”然后及时地停在了周泽楷的面前。
  
  “没…”
  
  “公子!你怎么又在看书啊!”
  
  周泽楷一听见声音就想把书藏起来,可是,怎么比的过练武之人叶修的眼力和速度呢?
  
  然后就——
  
  “公…公子,你,你这是在干嘛啊!”
  
  难得看到叶修结巴的样子,但是现在不是笑的时候啊!他趁着叶修呆愣的机会,手疾眼快的夺过了那本书。脸上还有未曾消去的红晕。
  
  “公子!你继续,我先走了…”
  
  夺门而出的速度,堪比他练功时的最快速度。这个速度,连让周泽楷解释的机会都没有,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叶修出门,自己还长着一张来不及说话的嘴。
  
  ‘还是算了吧…下次有机会再…’周泽楷心想。
  
  是夜。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滚动着,他的枕下就放着那本莫名其妙的书,他感觉放在哪里都不太好,干脆就带在身上。
  
  只是,脑子里浮现的却不是书上的男女,周泽楷在梦里看见,他被紧紧的压在床上,一上一下的姿势。那个人忘情的吻着他的嘴角,双手还在自己身上不停的游走,好像是……恰巧今天看见的姿势,不过是对象换成了他和一个男人??!!
  
  等等!和一个男人!周泽楷被自己吓得瞪大双眼想要看清那个人是谁,可始终是模糊一片,没有五官的脸在此刻也没有显得有什么可怕。他只是,想知道那个人是谁呀!
  
  母亲未曾教过他,男子必须和女子在一起(可能是你母亲觉得你根本不会喜欢别人吧…),那是不是说明…男子也可以和男子在一起的呢?就像,现在一样?
  
  梦醒时分,他终于看见了那人的脸,那是,和他朝夕相处的侍卫叶修的脸啊!
  
  之后几天,周泽楷看见叶修就避开,还命令叶修不准进他的屋子。叶修觉得他家公子现在很莫名其妙!周泽楷也觉得他自己现在很莫名其妙!明明,明明是自己的原因,却还妨碍着叶修的工作,他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
  
  ……可是,连着三天!他都做了同一个梦,梦里他被压在床上,还没有一点反抗的意思,好像是,自己很情愿这样……又一次被自己惊吓到的周泽楷,面色绯红,耳尖红润,他猛的捂住自己的脸,不能再想了!对,不能再想了!
  
  周泽楷看着自己腿间的白浊欲哭无泪,这几日在奶娘的“淳淳教导”(?)中,他已经知道了男女身体的不同,长大以后就会有各种生理变化等等等等……可是这跟他有什么关系啊!
  
  “叶修。”
  
  他面色淡然的吩咐叶修站在那里,其实心里紧张得要命!为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担心。
  
  叶修不明所以的看着自己的公子,但还是乖乖站好,顶着自己主人诡异的目光。他看见周泽楷深吸了一口气,像是英勇就义般的走过来,然后止住脚步站在他面前,直接就抱住了他!!??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叶修的心里在呼啸,可是没有人回答他。
  
  只一下,周泽楷就立马放开了双手,后退一步站到了安全线外。
  
  “出去吧。”
  
  “哦。”
  
  至始至终都很莫名其妙的叶修再一次回头看了眼周泽楷,才慢慢走出去,‘公子的身体可真软啊!’
  
  ‘跟梦里的感觉不太一样啊……下次再试试?’
  
  未能解答自己心里疑惑的周泽楷继续不温不火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叶修也依然叼着根草在树上荡过来荡过去,两个人都默契的不提那一日的事情。
  
  终于,周泽楷的情绪爆发了,他刚推门进屋就发现了屋内有什么不同,他从不用的浓烈的薰香,床前多出的一双绣花鞋,都昭示着屋子里有什么。
  
  “出去!”
  
  难得的表现出了作为一个周相家长公子的气势。叶修这个笨蛋笨蛋笨蛋!怎么会放人进来的!不知道我……,对啊,他知道什么呢?他什么也不知道。周泽楷有些气馁的松下肩膀,只还是坚定的让那个莫名其妙的女子离开。
  
  一个面相清秀,娇小可人的女子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还以为借着这次机会可以麻雀变凤凰呢,她被少爷脸上的表情吓住,连鞋都来不及穿头也不回的就抱着衣服跑了出去,脸上还隐约可见未曾消去的泪痕。
  
  “叶修。”周泽楷的声音有些愠怒。
  
  “在,公子。”
  
  从房梁上应声而下的身影直直的立在周泽楷面前,脸上是一如既往的不正经,巧妙的掩饰了眼底的一闪而过的伤痛,受到那本书影响而恍然大悟的可不只是周泽楷一人啊。
  
  “眼睛闭上。”
  
  “啊?”
  
  虽然疑惑,却也乖乖的听话闭上眼。
  
  被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得几乎要魂飞魄散的叶修僵硬了身体,肩上搭着一个大脑袋,还若有若无的蹭着。两人相仿的身高莫名的契合,高高瘦瘦的体型也无比的养眼。
  
  “笨蛋!”
  
  “是。”
  
  “你是笨蛋!”
  
  “是,我是笨蛋!”
  
  叶修终于想到要伸手环住面前人的身体,紧拥在一起的感觉让他无比欢喜,连周泽楷喊他笨蛋也是美滋滋的甜蜜。
  
  “可是,公子,夫人她……”
  
  这真的是一个无法避免的问题,况且周泽楷还是家中独子。
  
  “没事,母亲,会同意的。”
  
  “嗯。”
  
  更深的拥抱,想要把人揉在自己骨血里的拥抱。
  
  
  ——————
  

  
尾声:
  
  
  周夫人看着跪在她面前的两个少年,她只有这么一个儿子啊,传宗接代可是家族的大事。只是,孩子们的幸福……
  
  “小楷,你还未到弱冠之年,真的想清楚了吗?”不等回答便话锋一转,“还有,叶修,当初挑中你是为了保护少爷,没曾想,你居然存了这种心思。”
  
  没等到叶修的回答就听见自家儿子急急忙忙的反驳:“不怪叶修…”
  
  “傻孩子。”
  
  自己儿子这直愣愣的性格,连周夫人也没话说了。本想让叶修表表决心,她才好把小楷送出去,如今,唉……孩子们都大了,她管不了了。
  
  “罢了,你父亲那边我来说,你们两个呀!可要给我好好的!”
  
  这两个人在她眼里,都还是孩子呀!
  
  

小剧场 1:
  

  ——夜——
  
  周泽楷扭扭捏捏的拽着叶修的衣角,一副有话要说的样子。
  
  “怎么啦小周?”【鉴于是恋人关系就把称呼改了】
  
  “一起睡…”
  
  “那我哄你睡!”叶修正色。
  
  “一起!”表情急!
  
  “夫人…”
  
  “不会知道的!”打断!
  
  周夫人周相爷做出的最大让步就是,不能传出去风声,毕竟,周家也算是百年大家了,影响上不能太恶劣。
  
  周泽楷急红了眼,他想跟叶修一起睡的呀!
  
  “啊!”
  
  直接被打横抱起的周泽楷下意识的搂住了叶修的脖子,他被轻轻的放在床上,叶修帮他盖好被子,周泽楷以为叶修又要去外面睡,整个人都不太开心,没想到叶修紧接着钻了进来,死死的搂住他。
  
  虽然……有点难受,但是很开心呀!

      END

    小剧场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困难

评论(2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