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要长弧请假了Ծ︿Ծ
全世界我最喜欢你
低产低质写手
主叶周

2017周受暑期图文接龙活动之叶周第三棒

具体活动流程看这里→♥DOKIDOKI心跳夏日♥周受同萌暑期活动

大家有兴趣的话欢迎报名,比红心的时候可以顺便点一下推荐,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活动( ❝̆ •̫̮ ❝̆ )✧

第一棒 by: @你去讲PPT 

第二棒 by: @阿沫复健中

大家有兴趣的话欢迎报名哦~~

ps:叶周年龄操作,小叶设定

我觉得……我可能已经违背了第一棒的初衷,越写越乱……原谅我阿门,大家加油(┬_┬)

    周泽楷无措的看着自己被抓住的手,他想抽走又不想拒绝这张一脸诚恳的表情,他在队里虽然是队长,但大部分时候都是队员比较照顾他的啊!突然来了一个需要照顾的后辈,他要怎么办啊啊啊啊!!!

    

    拒绝的话说不出口,就只好继续帮新人做手操。他低头认真的按摩着叶修手上的每一个指节,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那个新人眼里正闪着奇异的光。        

    

    两人安静的坐在那里,一个认真的做手操,一个乖乖的低下头,不时偷瞄一眼他的队长。他看着屏幕里的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并肩站在那里,记忆有些恍惚,他好像一直都是拿着君莫笑在战斗,和一枪穿云对立着,几乎从未在赛场上并肩战斗过。即便是在世邀赛,也只是用着君莫笑打打友谊赛,因为他不是正式队员,也未曾有机会上场。 

    

    叶修记忆里的周泽楷总是带着他的一枪穿云一往无前的冲锋在赛场上,撕开敌人的战线,连夺两冠。虽然第十赛季输了,却仍不失为一个优秀的选手。而下了赛场后的他,却格外的不爱说话,几近是到了社恐的地步,幸好轮回还有个江波涛,不然他真是无法与人交流。 

    

    叶修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叶修”的身体,好像时间也和之前不太对得上,但再次手握一叶之秋的他,依然是选择了在网游里大杀四方,很快的便引起了各大战队的注意,向他发来邀请的不只有轮回,但他偏偏就选择了轮回而不是当初的嘉世。 

    

    叶修不动声色的接近着周泽楷,不动声色的挑起周泽楷不一样的情绪,只是因为觉得好玩吗?叶修这样心脏的家伙怎么可能这么觉得! 周泽楷完全没注意到旁边新人心里百转千回的心思,他可是做什么事情都是极度认真的!

    

    手操做完的时候,叶修顺势起身,也不打招呼就直接把人一带,周泽楷一个踉跄没站稳,几乎都要跌在了新人身上,幸好及时扶住了桌子。他有点恼怒自己,今天这是怎么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小新人面前丢脸,队长的脸都要没了,却没看见叶修眼里划过的遗憾。 

    

     “队长,我们去吃饭吧。好饿了。” 

    

    周泽楷抬头望了下时间,的确是该吃饭了。不知不觉,居然过了这么长时间,两个人去了俱乐部的食堂,随便买了一点吃的东西。本来周泽楷想问他是去外面吃还是食堂,结果直接被新人热情的拉着手去了食堂,一路上,周泽楷都处于纠结的状态,想让他放开,又怕拒绝别人的好意不太好,这么一纠结,就直接就纠结到了食堂。好在一到食堂,叶修就放开了周泽楷的手,转而去寻找自己想吃的东西了。

    

    笑话,叶修这么精明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循序渐进这个道理,逼急了可不是什么好事呦~~

    

    “小周队长,夏休期队里人好少啊!” 

    

    “嗯,都回家。” 周泽楷不知道叶修是什么意思,夏休期人很少没错呀!

    

    “我一个人住好无聊啊!要不我去队长房间里住吧!两个人也有个伴儿呢!”叶修的狐狸尾巴终于是露了出来,脸上扬起大大的笑容,一脸期待的样子根本就不忍心拒绝好吗!

    

    “……好。”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答应,是被那人脸上灿烂的笑容给迷了眼?他不知道。 

    

    总而言之,叶修总算是成功入住了他亲爱队长的房间。话说,轮回给队员的待遇可真是不错啊,正副队长都有自己独立的房间,还都是双人大床。叶修一边感叹着,一边把自己的洗漱用品和衣服统统搬进了周泽楷的临时宿舍。

    

    洗手台上摆一个人的东西还不觉得挤,摆上两个人的东西怎么看怎么拥挤,偏偏叶修看着他和周泽楷的东西并排摆在那里,怎么看怎么舒服!

    

     终于收拾好了所有的东西,他们两个人又开始坐在电脑桌前切磋,没有下午打的那么激烈,就只是随意的放松一下精神,找找感觉。 

     

     越打,周泽楷越震惊,这个新人真的不太像是一个新人,他的操作,他的意识,都快要赶上联盟的一些老人了,而且,他还在不断进步着!不断完善着自己的失误,不断提高着自己的手速,真是,太惊人了!幸好俱乐部把他挖来了,不然放在别的战队,周泽楷有些不敢想这个假设,潜力巨大的新人,夺冠的渴望,所有的一切在他脑海里闪现着,但他没有任何表示,手上还是见招拆招,一步步,和这个新人一起战斗着。 

   TBC

@咚咚咚咚肖 下一棒加油咯(/ω\)

评论(1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