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要长弧请假了Ծ︿Ծ
全世界我最喜欢你
低产低质写手
主叶周

【叶周】一直在(十一)

*有OOC,有私设

*为虐而虐??

终于碰到电脑了,经过最艰难的两门专业课,我已经无所谓惧了(>_<)

    这个冬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了,周泽楷回叶家见过家长了,叶修也拜访过周家,两人一齐过了第一个春节。不得不说,周家真的是对周泽楷很宽容很疼爱,填报专业的时候,也是尊重了他的意愿,跟家里说有了男朋友的时候,周父周母也只是沉默了很久,最后也点了头。从小到大,周泽楷都是顺风顺水的过来,没有经历过一点挫折,真真正正是一个象牙塔里的孩子。

    他从来都是按着自己的想法选择,周父周母也给了他这个资本,几乎都没有管过他。从而养成了他倔强,要强的性格。

    叶修这段时间突然觉得他和周泽楷出现了危机,其实他也说不上来,虽然周泽楷是话少了一点,但像现在的沉默可几乎是没有过。不过不是两个人之间的问题,就应该是学校那边的问题了。而且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周泽楷也总是走神,偶尔叶修还能忍受,但在接吻的时候也不专心就不是什么能忍受的事了!

    “疼…”

    叶修故意咬了一下周泽楷柔嫩的唇瓣,不意外的唤回了走神的周泽楷。他有些严肃的拉开了两人的间距,准备好好谈谈。

    “小周,你有心事!”

    “没…”周泽楷心虚的埋下了眼睛,直盯着自己的脚看,好像能看出一朵花来!

    “说谎的孩子可不太好,是要挨打的!”叶修故意的威胁到,手还作势的扬了扬,眼神看着周泽楷的臀部。

    周泽楷下意识的就捂住了自己的屁股,又有些难为情的放下手,脸上一副纠结的表情不知道是还说还是不该说。就听见叶修下了一剂重药。

    “小周你自己不说的话,我可是要亲自去你们学校打听了,想我毕业没多久应该还是会有学弟学妹给我面子的。”

    周泽楷不安的抿了抿嘴,略微眨动的眼睛也显出了紧张的情绪,浓密的睫毛在眼睑出撒下一片阴影。叶修就这样耐心的等着,他知道,他的小周不会让人失望的。

    “…要去美国做交换生。”

    周泽楷断续着说完了这句话,然后就抬眼直视着叶修,他要知道叶修是什么反应!可是,叶修没有什么反应,他还是那样不正经调笑着的样子,他甚至,连眼神都没有一丝波动。

    终于,叶修说话了。

    “所以呢?如果我今天没有问你的话,你是不是打算在去美国了之后再告诉我?小周,我在你心里,到底是男朋友,还是不相干的人?”

    叶修很生气,他生气的不是周泽楷要离开他很久,而是周泽楷没有一点要和他商量的样子。他有些颓然的闭上眼,敛去了里面沉痛的悲伤,只是握拳的那一只手暴露了他的情绪。

    被最后一句话吓到的周泽楷立刻就无措起来,他没有把学长当成是不相干的人呀!学长怎么会是不相干的人呢!他只是,他只是没想好怎么开口啊!周泽楷很努力的组织语言,最后发现自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认命似的只说了“没…”。因为叶修也说对了,如果不是他问起来,自己可能真的不会说的。

    他讨好的主动去抱叶修,却没有感受到以往一样抚在他背上的手,而是被坚定的双手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周泽楷惶恐的收紧了手臂,用上了他最大的力气,却还是被拉开了。怀里没有了温度的双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没精打采的放在腿上。

    “周泽楷…”

    “小周!”

    他不想听见叶修这么生疏的喊他的名字,他的叶修学长一直都是很温柔很亲昵的喊他小周的。

    “小周,”叶修风轻云淡的接下来,周泽楷却并没有多少喜悦,“你是什么时候答应的。”

    叶修也是呆过B大的人,自然是知道交流生是怎么选出来的,老师推荐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是要学生自己同意的。周泽楷刚才说是要去,就明摆着是已经定下来了人选。为什么提都没有跟他提过呢?

    “一个星期。”

    “当初不问问我的意见是怕我不让你去吗?你是这么想的?”

    沉默的默认比回答更伤人。

    “小周…”他只喊出了这个名字,紧接着就是深深的叹息,“我知道你习惯自己做决定,可是在这么大的决定前,问问我的意见不好吗?” 

    

    叶修整个人都很无力的坐在沙发上,如果周泽楷一开始就跟他说清楚的话,他不会拒绝他的!周泽楷的人生,不需要他叶修的干扰,他是喜欢小周,却也没到要把人绑在身边的想法。如果失去了这次的机会,他可能会遗憾一辈子,他叶修不想做这个恶人。但是,要怎么和他说呢?

    

    旁边周泽楷坐立不安的等着,其间他几次试探着去拉叶修的手,叶修没有躲开,却也没有回握,周泽楷只敢堪堪把手搭在叶修的手背上。他不想两个人就这么僵坐着,他喜欢叶修抱着他的感觉,那双瘦弱的纤细的手给了他踏实的感觉,那个人的怀抱让他感到温暖。

    

    周泽楷实在是等不及了,他近乎是狠狠的扑上去,把叶修压在了沙发上。叶修没想到周泽楷会突然扑过来,措手不及的他被按倒在沙发上,两个人现在的姿势很诡异,也很暧昧。叶修被按在沙发上,周泽楷单腿挤在叶修两腿之间,双手撑在叶修头的两侧,怎么看都是一副让人想入非非的画面。可两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很严肃,像是完全没意识到如此诡异的画风。

    

    “别生气了……”像小动物一样呜呜的说出来,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

    

    “小周,我没生气。”

    

    “骗人!”

    

    周泽楷还是在纠结叶修不肯抱抱他,握他手这件事情上,他难得这么冲动一回,结果叶修没有生气?哼,他才不信呢!肯定是在生气呢!

    

    “我真没生气,我就是在想,小周要离开我好久呢!”周泽楷被噎的说不出来话,果然还是在生气没告诉他那件事。他有点沮丧,安慰人,他不会呀!

    

    “对不起……” 到头来还是只憋出了这么一句话让叶修都无语了,一点都没有诚意!不过,他家的孩子不能打不能骂只能搁手里捧着,放心上疼着,能怎么办呢! 

    

    叶修伸出手臂把上头的人一揽,一个翻身就把周泽楷压在了身下,周泽楷也没想过反抗,就这样乖乖的被压住了。然后,一低头就含上了那双柔嫩的嘴,轻轻的压在上面,慢慢的用嘴唇摩挲着,像是在品味什么美味一样,这可不就是美味嘛!

    

    大力的吸允了一会儿,就放开了身下的人,长手一带,两个人就抱在了一起,叶修拿过周泽楷的手把玩,就变成了十指相交的姿势,然后就维持着这个亲密的样子抱了很久。 

    

    回到学校的周泽楷接到了叶修的短信。

    

    “小周,我有事要出门半个月,周末你要是想过来就继续过来,也可以和同学们出去玩玩。”

    

    有点失落的周泽楷抱着自己的企鹅抱枕在床上打着滚,从来没和学长分开这么久呢!两人自从确定关系以后,不能说是天天腻在一起,毕竟一个要上班一个要上课,但是每周至少还是要见一两次面的,一起吃吃饭,一起腻一下…什么的。要半个月见不到学长呢!睡着的周泽楷也不怎么安稳,梦里一直是紧皱着眉头的。

    

    可是,一到周末没课的时候,他还是不由自主的坐车去了叶修的公寓,躺在那张大床上,怀里抱着大被子,整个人都紧紧的埋在被子里面,也不怕呼吸不过来。周泽楷大口大口的呼吸着被子上残留的叶修的味道,眼睛里涩涩的,一不留神就要掉出眼泪一样。

    

    周泽楷心想,这才几天自己就忍不住没有叶修在身边了,那到时候可是有一年见不到叶修了呢!为叶修留下来好吗?自己现在所在的大学本就是数一数二的,又在B市这个最繁华的城市,还不够自己的发展吗?他本来也就是想去外国感受一下别的学校的学习氛围和生活习惯,为了这些真的可以和叶修分开吗。说不定叶修还会和别的人在一起!想着想着就真的哭了出来,本来就是强忍着的眼泪现在一流出来就一发不可收拾。周泽楷像只小猫一样呜呜的抽噎着,又不敢给叶修打电话怕打扰他工作。 

    

    迷迷糊糊的就这样睡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发现外面天色已经黑了,熟悉的咕咕声响起来,是他饿了。委委屈屈的去了客厅,就只在冰箱里找到了泡面,连水都没有!他再也忍不住的给叶修打了电话。 

    

    “小周?” 

    

    “……”不说话。

    

    “怎么啦?小周?”

    

    “……”就是不说话。

    

    “不说话我就挂电话了啊!”叶修低声威胁道。

    

    周泽楷心里本来就不舒服,下午还哭了一次,现在听见叶修的话眼眶立马就红了,声音也越发委屈,一听就是要哭的样子。

    

    “想你……” 

    

    “我也想你啊~”

    

    “美国,不去了好不好……” 

    

    听出他语气的不对劲,叶修连忙问到:“发生什么事了吗?你考虑好了?”

    

    “嗯。我留下来,好不好?”

    

    叶修没有立刻答应,而是让周泽楷再考虑一下,他不知道他又想到了什么才决定不去美国,不过,他不想是因为他而让周泽楷放弃,这不是他想看见的。叶修说等我回来我们见面说,你再好好考虑。 

    

    而周泽楷像是下狠了决心一样,说不去就不去了,还给周母打了电话,周母听到以后很是焦虑。怎么好好的一会儿要去一会儿又不去,不过她还是跟周泽楷说:“小楷,反正家里已经把你要出去的钱准备好了,妈妈知道你是个有主见的孩子,你自己要好好想好。”

    

    周泽楷觉得自己已经想的很清楚了,不能因为出国让他和叶修之间有隔阂,周泽楷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不能和叶修分开,他想通以后,就美滋滋的去睡了,抱着叶修穿过的衬衣,虽然上面只剩下了阳光的味道。 

     

     TBC

最后,想扩列找个画手小姐姐~教我怎么日常摸鱼(/ω\)希望有不嫌弃小白的小姐姐能一起愉快的玩耍  靴靴~

评论(6)
热度(35)

© 楚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