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要长弧请假了Ծ︿Ծ
全世界我最喜欢你
低产低质写手
主叶周

【叶周】 一直在(七)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BUG也是我的

    站在家门口犹犹豫豫不知道该不该进去的叶修终于还是跨出了他的步子。他的弟弟叶秋在电话里不清不楚的说了句老妈喊你回家,就什么也没说,只是在电话那头幸灾乐祸的笑着。

    “什么?老妈,你没搞错吧!我才22岁你让我去相亲?”叶修不可置信的望向对面的母亲大人。

    “这不是看你公司都没几个女孩子嘛,平时不接触女孩子怎么可以?”叶母很是善解人意。

    虽然叶修现在已经有了周泽楷,但是他觉得现在不是和家里摊牌的好时候,毕竟不是每个家长都能接受这样的另一半,这种思想毕竟还没有在中国得到认可,还属于见不得光的感情。

    拒绝无果之后,只能接受了这个周六去和人家女孩子见一面的决定。

    直到回到家里,叶修都还想着要怎么和周泽楷解释这件事,想了很久也是无果,干脆就放弃了。直接给周泽楷发了一个短信:小周,不忙的时候给我回个电话。

    “学长?”刚放下手机就接到了来电,里面是周泽楷疑惑的声音。

    “小周,有个事情要跟你说一下,这个周六的话你下午晚一点过来,我有点事情要出去一下。”

    “嗯。”虽然要晚一点才能见到学长有点失落,不过乖宝宝周泽楷还是乖乖应下了。

    “那个,咳。”难得的尴尬,“我妈让我周六去相亲,不过你别担心啊,我就是去见一下别人让我妈放心。”

    “……”

    太长时间的沉默让叶修感到了不安,他直接问:“小周?你在哪儿现在?”

    “寝室。”这个问题倒是很快等到了回答。

    “等一下我,我一会儿过去。”

    说完也没等回话,直截了当的挂了电话,拿钥匙,开门,关门,开车,直奔B大而去。

    停在周泽楷楼下的叶修很快就等到了穿着套头卫衣,简约牛仔裤,白色板鞋的周泽楷,校园少年的标配在他身上也显出了不一样的风采,这是他的少年啊!

    “上车。”

    来人也没有多说话,径直走向了车,所有的动作都是那么流畅,一气呵成。

    叶修驱车来到了上次那家咖啡厅,挑了一个角落的位子就坐下了。

    “小周,刚才在电话里可能没说清楚,这个相亲是我妈安排的,就算是给她个面子也是要去一趟的对吧。”

    “小周,这个相亲没什么的,我们不会分开的。”

    “小周?”

    面前人太长时间的沉默终于让叶修住了嘴,他烦躁的摸出烟盒,又看着墙上禁止吸烟的标志,沉默着把烟盒又放了回去。

    “信你。”

    周泽楷抬起头,用那双已经泛了红的眼睛紧紧盯着叶修,像是要把他印在眼睛里似的。他知道叶修刚才说的话都是真的,叶修不会和他分手,叶修去见那个女人是家里的原因,可他就是抑制不住心里的恐慌。叶修的妈妈想让叶修娶一个女人,可他是个男人,叶修和家里的关系如果是因为他而变的不安宁,他会自责的难以附加,他会有很强的负罪感。可是叶修接下来的话打消了他的这种不安

    “小周,你不用觉得害怕,我是一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我既然决定了和你在一起就不会放开你的手,当初是你先拉住我的,现在你要因为一些不存在的威胁先放开我吗?”

    “不。”周泽楷有些惊恐的大声说着。

    “小周,不要不自信,在我心里你就是最适合我的,以后你还要和我一起去见我的家人,这样不自信可是不太好。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还会遇到更多的困难,来自方方面面的困难。现在你就要开始放弃了吗?”

    “不!”向来寡言的周泽楷被叶修的咄咄逼人逼迫的更是紧张,他只能用这一个字来表达他的想法,他才不要和叶修分开!

    看着恋人强忍着的眼泪,叶修也说不出来更伤人的话,他知道周泽楷的心情,因为他也有过同样的心境。 

    他猛地站了起来,拉起错愕的周泽楷就走了出去,他已经顾不上周围人看着他们的眼光,善意的不善意的,他都已经顾不上了。

    叶修让周泽楷上了后座,自己坐在驾驶座上,什么也没说就开了出去。在超过平时的速度下,很快就回了家。停在停车场里的叶修打开车门,转身下车进了后座。

    叶修坐在周泽楷的身边,大手一伸就按住了周泽楷的头部,直接把人按到了自己的眼前,叶修什么话也没说,干脆利落的吻了上去。两人之间早就有过几次接吻的经验,再不至于像第一次那样因为缺氧而结束。

    “有人。”周泽楷小声的推拒着。

    “不怕,看不见的。”

    叶修吻得用力,狠狠的拼命的吸允着周泽楷的唇部,周泽楷也不甘落后的回应着,两人交换着唾液,有丝丝银线顺着两人的嘴角滑落,一室迷乱。

    直到两个人都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叶修也从周泽楷的身上坐了起来,刚才两人皆是因为情动而不由自主的抱在了一起,叶修更是把周泽楷压在了后座的长椅上。周泽楷也终于是明白了为什么叶修让他坐在后座,本就因为接吻而红透的脸颊也是羞涩的低了下去。

    “小周,我很在乎你。你要相信我有能力解决好所有的问题。”叶修可不会忘记他这次出来的目的。

    “信你!”还是那两个字,却是有了不一样东西,抬起头的周泽楷眼睛里闪着强烈的光,他愿意全身心的信任着叶修,他愿意相信他们前途光明。

    感受到怀里的人儿不一样的情绪,叶修也终于是舒了口气,他之前心里不是不慌张,但已经有了一个慌张的周泽楷,他怎么着也要让自己镇定下来。若是两个慌张的人凑在一块,局面一定会变得更糟。

    叶修从来没对别人表现过除自信以外的所有情绪,即便是年少时经历了苏沐秋去世的事情,他也在苏沐橙的面前表现出了强大的自理能力。苏沐橙可以伤心可以难过,因为苏沐橙的身后有他,但是他就只能一个人默默缅怀,关于苏沐秋,他的身后空无一人。

    叶修也知道,两个男人的感情有多么艰难,来自于外界的,来自于家庭的,甚至是来自于自身,无法预知的因素太多,这些都让叶修感到恐慌,但他又不能恐慌,他若是慌了,让周泽楷一个十九的少年怎么抵抗来自周围的恶意。

    叶修帮着周泽楷清理着嘴角,他用手慢慢的抚摸着,他清晰地记得那柔软的唇是怎样承受着他的爱意的,他看着周泽楷还没有从迷茫中彻底清醒的眼神,压下了身体深处的欲望。他帮着周泽楷理顺凌乱的衣角,被弄乱的头发,一点一点,温柔而又细致。

    “我们的事情,我会找时间和家里说的。”在这样安静氛围中,这句太现实的话显得有点突兀,却又不是那么突兀。

    “没关系,这样也很好。”叶修怎么可能听不出来话里的失落?

    “那就不说了!”

    “嗯……”头越来越低,语气也越来越低落,坏学长,就知道是哄我开心的呢!

    看着周泽楷这么一副委委屈屈却又强忍不发的神色,叶修也不忍心再逗弄他。

    “小周,你听好,我喜欢你,我希望我们能光明正大的生活的家人的祝福声中。虽然这可能很难,但我不会连都没试就放弃。”

    一闪一闪的目光让人招架不了啊!不过,相亲危机就这样折腾着解决了,的确是值得庆祝的一件事。

    不合时宜的铃声响起来了,是周泽楷的手机在唱歌。他看了一下屏幕,按了接通。

    “江?”

    “小周,你现在在哪里啊?后面一节课还上吗?”

    周泽楷默默的拿下手机看了一眼时间,离下一节课刚好还有十分钟,现在肯定是赶不回去了……

    “在外面,不上了。”他也只能这样说。

    “那我帮你答到吧,你在外面和叶修学长好好玩哈!”

    然后就被毫不犹豫的挂了电话,周泽楷拿着已经结束通话的手机发怔,离得近的叶修也是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对于害周泽楷迟到这件事,他可是毫无半分悔意。

    “现在也不用回学校了,那回家?”

    家一直是一个温暖的让人无法拒绝的地方,听到这个字眼的周泽楷也弯起了眼睛,重重的点了一下头。

    然后两个人就毫无新意的打起了游戏,一会儿组队,一会儿PK,也是和谐无比。累了就一起躺在床上,你玩玩我的手指,我玩玩你的头发,整个家都充满了一种温馨的感觉。

  TBC

  抱抱自己

评论(6)
热度(35)

© 楚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