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要长弧请假了Ծ︿Ծ
全世界我最喜欢你
低产低质写手
主叶周

【叶周】 一直在(三)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BUG也是我的

    作为新晋大学生的苏沐橙,开始了她美丽的大学之旅。虽然不是自愿的但还是一进校就当选了院花,不过她也是习惯了瞩目的目光。在按照兴趣加入了社团活动后,去找叶修的时间也是逐渐减少。

    

    叶修现在已经大四了,已经在慢慢的开始找工作,他去面试了一家游戏策划公司,对游戏发展方向的敏感以及对游戏的理解,让他成功进入了一家不错的公司,从小职员慢慢升上去也不过是时间的问题。对待工作他总算不是一副没精神的样子,即便是这样,也是偶尔要靠香烟来提神。 

    

    出色的工作能力让他在一群大学生工作者中鹤立鸡群,三个月的实习期过后,公司也很快的和他签订了正式合同。叶修所在的小组为了欢迎这个新同事,大家决定一起出去吃饭然后K歌,虽然叶修及其的不想去参加这个活动,但也不好第一天就和同事们闹不愉快。

    

    吃饱喝足以后,一群人就吵吵闹闹的来到了B市最出名的KTV,包间里鬼哭狼嚎的声音此起彼伏,叶修在众人的起哄声中不免也多喝了一点,说是多喝,其实也才一杯还不到,但对叶修那种一杯倒的身体来说,已经有了几分醉意。叶修借口抽烟去了洗手间,用凉水冲洗了一下脸,眼睛里才出现几分清明。又叼起了一根烟猛吸了几口,才心满意足的走出了洗手间。

    

    一出门就看见了一幅令人遐想不已的画面,他一直挂在心上的人儿正被一个男人逼在墙边,男人脸上是喝醉酒后的丑态,而周泽楷呢?微微低着头,双手垂在身体两侧,脸上的表情不甚清楚,不知是在迎合还是在推拒。叶修也没有想去打扰那两人的想法,就这样安静的走了过去。 

    

    “叶学长……”像只猫儿一样的弱弱的声音传出来,但是叶修不在学校已经很久了,一时也没听出来是在叫他。 

    

    “叶学长!” 这次的声音里多了几分急切,叶修也不由自主的回了回头,然后就看见周泽楷正睁着一双水汪汪的眸子看着自己,像是马上就要哭出来一样,看来事情和他自己想象的有些出入啊。 

    

    周泽楷不过是一个才十八岁的少年,第一次和同学来KTV就碰上了这种让他不知所措的事情,周泽楷也很委屈啊,自己只是出来上个厕所就被人堵在了那里,正慌乱着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就看见了宛若天神降临一般的叶修,一句“叶学长”根本没过脑子就这么喊了出来,叶学长不会认为我是一个坏学生吧,在马上要高考的时候来这种地方…… 

    

    “这位先生,这个小家伙是我带来的,您看是不是再去重新找一个?” 

    

    叶修看着对方没什么反应的样子,就知道人家还没醒酒呢,于是又重复了一遍,那个醉酒的男人听到这是个有主的人,也是不情不愿的把手放了下来。一旁的周泽楷听到如此露骨的话已是满脸通红,连耳尖都像是熟透的西红柿一样,手更是不知道放在哪里。

    

    而叶修则是好笑的摇了摇头,牵起周泽楷的手就走了,被牵的那个人儿就这样呆呆的被拉走了。

    

    “回神了,小周。” 

    

    “啊?……哦。” 

    

    他这一个字一个字的说话方式,叶修还没怎么见识过,如今一听也是有些无奈。叶修没打算多问,只是拍了拍周泽楷的头,然后好像是觉得手感不错的样子,又多揉了揉。

    

    “赶紧过去找你的朋友去吧,早点回学校。”

    

    “嗯,好,叶学长再见。”然后才发现叶修早就把他的手放开了。他一边向着包间走去,一边回味似得把刚才那只被牵的手反复握了握拳,像是要留住什么似得,又把另一只手放在头顶上摸了摸,所有的一切都昭示着这一次遇见有什么发生了变化。

    

    回到包间,好友江波涛就问了:“小周啊,你怎么去了这么久啊,出什么事了吗?”边说着边把手放在周泽楷的头顶上揉了两下,跟叶学长摸的感觉不一样啊!周泽楷根本就没有想到去回答好友的话,而是又想到叶修的手放上来的感觉,温暖,厚实,有些迷恋。

    

    “小周?”江波涛没听见周泽楷的回答,又有些担心的再喊了一声。 

    

    “啊?…没事。”看着周泽楷走神的模样,江波涛更是担心了,作为周泽楷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他知道周泽楷是有多么的不善言谈,在与人的交往方面真的是不知怎么说才好。所以他从小就养成了照顾和他同岁的周泽楷的习惯,从而对周泽楷的周氏语言有了一定的了解,人称周语八级。 

    

    “要不我和你先回去吧,看你刚才在这里也很无聊的样子。” “嗯,好啊。”听到可以先走,周泽楷也很是开心。

    

    “我去和他们打个招呼,你在这里等我一下。”

    

    “嗯。”

    

    没过几分钟,江波涛就出来了,两人拦了一辆出租车就回了学校。

    

    男生洗漱的时间大多都是很快的,两人先后上了床,江波涛正准备闭上眼睛开始睡觉,就听见上铺的周泽楷喊了他一声。 

    

    “江,你睡了?” 

    

    “还没有,小周怎么了?”江波涛用了一秒钟对比了一下睡觉和难得找人聊天的小周,果断的选择的睁眼。

    

    “今天,遇到了叶修学长。”停顿了好一会儿的时间,江波涛还以为他睡着了的时候,周泽楷说话了。 

    

    “叶修?苏沐橙的男朋友?” 

    

    “哥哥。”周泽楷很是认真的反驳了一句。 

    

    “好吧,苏沐橙的哥哥。小周你继续说。” 

    

    接着周泽楷就把在KTV遇到的事情断断续续的说了一遍,虽然比较断续,比较琐碎,比较时间长,但江波涛还是勉强把事情串了一遍,然后总结到。

    

    “有个人想动你,叶修路过,帮了你,然后牵了你的手,又揉了你的头,你不讨厌,而且感觉还不错。额,是这个意思吗?” 

    

    周泽楷想了一会儿,好像是这样没什么错误,就嗯了一声。

    

    “叶修不会看上你了吧!又牵你手又摸你头!”江波涛这下子不淡定了。 

    

    “不…不是。”周泽楷又是断断续续的解释了半天,才让江波涛了解清楚是叶修为了救他,才在别人面前牵他的手,而且很快就放开了,摸他头也是在安慰他吧。

    

    “那小周你有什么想法吗?”

    

    “叶修,手好看,很舒服。”

    

    “所以说是你对叶修有想法不是人家对你有想法?”

    

    听了这话的周泽楷猛地拉起了被子,把脸蒙在了被子里面。心里默默念咒,我怎么可能对他的手有想法!!!默念几遍以后,掀开了被子,只是在月色的照映下还是能隐约看见发红的耳尖。

    

    下铺的江波涛也不知上面发生了什么事,搞的床一摇一摇的,只听见上面传来一声小声的回答,“没有。”

    

    “嗯?”而江波涛也闹不清他在没有什么。

    

    “没有想法。”好吧,是说他对叶修没有想法。

    

    “江,要睡了。”本来还想再问清楚一些的江波涛听了周泽楷说要睡觉,也闭了嘴,只说了一句,“晚安。”

    

    说了要睡觉的周泽楷却并没有睡觉,而是在脑子里默默回想着叶修那双修长白皙的手,指节分明,每一个指甲都像是上好的打磨过的艺术品,还有叶修脸上温暖的笑容,每一丝每一毫,在此刻都像是和煦的微风像是连绵的细雨,拂过他的心间,飘过他的心田,很想让叶修学长再摸一摸他的头啊!怀着这样的羞涩的小心思,周泽楷终于是睡着了。 

    

    正和同事们玩乐着的叶修可没想到,他的一双手就给了周泽楷这样那样的遐想。直到深夜,他们一群人才从KTV出来,各自拦了车就回了家。 

    

    睡在床上的叶修做了一个好梦,梦里是他怀抱着他的小周,对,是已经成为他的人的小周。结果第二天一觉醒来,看着一柱擎天的小小叶,叶修也是微红了脸,连忙去了卫生间解决一个男人大清早的生理需求。

    

    叶修小组的策划方案在没日没夜的修改和完善中,趋于完美,最后,终于在审核会上通过并采用。众人又是一阵庆祝。 

评论
热度(35)

© 楚七 | Powered by LOFTER